close
 

 


他是外國人,本來只打算在台灣待半年,後來因為他有機會在台灣和朋友創業,想說會在台灣多待兩三年,本來還蠻開心的。我們已經交往9個月,一個禮拜見面2~4天左右,只要有見面就很開心,可以聊超多,但沒有見面的話就是偶爾在臉書聊天,他也有說過我們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我沒想很多,只想把握當下就好。平時周末也常會跟他的好麻吉情侶檔一起出去踏青或聊天。三月時他開始很忙,我經常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溝通過他就是說不喜歡打電話聊天,總覺得他都莫不在乎的樣子,我知道他一開始喜歡的是我的自信,但我知道我的沒安全感也讓我漸漸喪失原有的自信,也造成彼此的壓力,在和老師的感情挽回諮詢過程中,總是很清楚也很一針見血的讓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問題該怎麼去溝通,我該怎麼用我自己的方法表達,一句話,就是差很多。八月時他回國了,不過我們還是保持聯繫,年底要去他家過年,很謝謝老師當時的指導。



諮詢者:Nina
分手原因:他覺得他沒辦法當一個好的男友,他比較常跟朋友出去而且以後會很忙
分手天數:16天
感情挽回方案:安心諮詢




挽回
感情挽回
挽回感情
挽回男友
挽回女友
挽回感情挽回機率快速診斷
挽回感情方法
感情挽回成功實例 挽回成功推薦
挽回感情婚姻挽回問題
挽回感情最新實例
挽回快速診斷 簡體版
挽回白羊座
挽回金牛座
挽回雙子座
挽回巨蟹座
挽回獅子座
挽回處女座
挽回天秤座
挽回天蠍座
挽回射手座
挽回魔羯座
挽回水瓶座
挽回雙魚座


【紅心愛情破解學院】
專門幫助失戀的朋友處理感情上的任何疑難雜癥,排解有關感情的問題 3hr內學會如何挽回並推出相關著作感情挽回聖經,為挽回的朋友推崇成功挽回的最佳指導顧問
提供:挽回相關課程
相關著作:感情挽回聖經

挽回復合最新文章第一官網:stephaniered.com

挽回復合Facebook:facebook.com/pages/Stephanie-RED/300532066698869
挽回復合填寫諮詢表格:stephaniered.com/2014/04/aaifta.html
您將能獲得的價值:stephaniered.com/2014/08/stephaniered_457.html
戀愛心機術:stephaniered.com/2014/05/stephaniered_13.html
挽回攻略法:stephaniered.com/2013/08/stephaniered_30.html
整與死小三服務:stephaniered.com/2014/04/stephainered.html
鎖心方案:stephaniered.com/2014/08/stephaniered_396.html

搜尋我們的關鍵字:挽回,失戀,復合,破鏡重圓,合好,挽回男友,挽回女友,挽回情人,愛情

arrow
arrow

    挽回感情挽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