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過程中,一時把話說了重了點,或是翻舊帳甚至是莫須有,這樣的心態在通常也不過。


而在吵架過後,我們也會因為愧疚、內疚、而後多少帶點後悔的心態。在靜下心來之後,脾氣一消,當初的氣憤多少都會轉為歉意。自己會發現也都明白剛剛自己哪邊有無禮、無理、不對的地方,而產生了補償心態,就會對剛剛被發怒的一方更好一些。


到目前為止這些都不是討好,也不是愧疚,但90%的另一半又會去吵出更大的爭執、爭端,因為人性都會想要報復!所以我們也要報復剛剛所受到的委屈、屈辱、憤怒、不公、怨恨。同時…也會覺得現在他/她現在的補償態度、回應…與剛剛所說的氣話是極端的、不符合的、甚至更有可能是完全相反的,有意思的是,這往往也是男生之所以痛苦於女生難以理解的邏輯之處…


人的思想很自然的認定一定有一邊的行為或是話語是真的,卻沒辦法去分辨判斷哪裡是氣話,哪句又是補償心態的。還是這溫情是假,所以除了報復,更要試探、把你逼急來證明與印證你的一言一行。其實現在道歉的一方心裡不滿的狀態已經藉由剛剛的爭吵將怒氣全部消耗完畢、煙消雲散…現在沒有了怒氣,沒有了不滿、風清雲淡,有的當然只剩下情緒較為正面的那一些部分。



這時候,只要過去抱著他/她,感謝他/她願意這樣信任你將這些令人心痛、傷心的事情都告訴了你就好了。



不用去苛責他/她為什麼生氣,有誰不會生氣的呢?



不用去責難他/她生起氣來對你很兇,有誰生氣會對人好的呢?



不用去懷疑他/她生氣時說的話,氣話就是要你在意,就是要吸引你注意!



不用去證明他/她真正內心的想法,因為現在他/她讓你抱著就是唯一答案…



沒辦法接受對方的看法、想法、只認為自己是對的,又怎麼叫做溝通。



在京城裡,有一位很有錢的城主,十分喜歡找人討論佛法。這一天他聽說在深山裡有一位大師,總能讓信徒開悟,便馬上起身去一探究竟。

『我是來找你討論佛法的』



大師只是拿起了桌上的杯子慢慢擦拭,『喝茶嗎?』


『不用了!我只是來找你討論佛法的』



大師又只是拿起茶壺倒了一杯水,但卻不停...



『滿了滿了!別倒了!茶已經滿了』



『是滿了…那如何溝通』



溝通有點像禪學,你必須忘記了自己。你忘了越多,就越能瞭解他



老師的小叮嚀:情侶的問題通常是錯綜複雜的結,這些花了好幾年的時間與無數的爭吵將彼此的關係打結束縛著。要解決需要的不只是時間,智慧,更需要莫大的耐心。



(明日待續…)





挽回
感情挽回
挽回感情
挽回男友
挽回女友
挽回感情挽回機率快速診斷
挽回感情方法
感情挽回成功實例 挽回成功推薦
挽回感情婚姻挽回問題
挽回感情最新實例
挽回快速診斷 簡體版
挽回白羊座
挽回金牛座
挽回雙子座
挽回巨蟹座
挽回獅子座
挽回處女座
挽回天秤座
挽回天蠍座
挽回射手座
挽回魔羯座
挽回水瓶座
挽回雙魚座


【紅心愛情破解學院】
專門幫助失戀的朋友處理感情上的任何疑難雜癥,排解有關感情的問題 3hr內學會如何挽回並推出相關著作感情挽回聖經,為挽回的朋友推崇成功挽回的最佳指導顧問
提供:挽回相關課程
相關著作:感情挽回聖經

挽回復合最新文章第一官網:stephaniered.com

挽回復合Facebook:facebook.com/pages/Stephanie-RED/300532066698869
挽回復合填寫諮詢表格:stephaniered.com/2014/04/aaifta.html
您將能獲得的價值:stephaniered.com/2014/08/stephaniered_457.html
戀愛心機術:stephaniered.com/2014/05/stephaniered_13.html
挽回攻略法:stephaniered.com/2013/08/stephaniered_30.html
整與死小三服務:stephaniered.com/2014/04/stephainered.html
鎖心方案:stephaniered.com/2014/08/stephaniered_396.html

搜尋我們的關鍵字:挽回,失戀,復合,破鏡重圓,合好,挽回男友,挽回女友,挽回情人,愛情

 

arrow
arrow

    挽回感情挽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